草稿、圖式與美學專題 - Archive ouverte HAL Accéder directement au contenu

1 導言:草稿、圖式與美學專題 劉千美、幽蘭 3 靈光之前——從人類學的進路看印度觀點下的草圖實踐與藝術 德尼‧維達爾 27 草稿與不了的頌揚:中國藝術詞彙的美學解析 幽蘭 43 敘事作用的圖式論:鄂蘭和呂格爾關係的一種探討 汪文聖 65 (被)誤差:《姊夠甜.那吸》戲劇手稿之文化意義 鄭芳婷 85 時間圖式的跨文化遞移:論柏應理(Philippe Couplet)《四末真論》 楊雅惠 109 草圖作為音樂媒介:論武滿徹的音樂庭園 楊建章

Citer

Yolaine Escande, Johanna 劉千美 Liu. 草稿、圖式與美學專題. Yolaine Escande; Johanna Liu. Universitas, Monthly review on philosophy and culture, 534 (2018-11), 2018, Sketch, Schema and Aesthetics 草稿、圖式與美學專題. ⟨hal-03229758⟩